PTT找證據打臉「經濟艙防疫」 邱顯智:沒疫情選手還是經濟艙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體育署與中華奧會聲稱「防疫需求」才讓國手搭經濟艙。(圖/翻攝I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讓國手艙位安排備受全民關注。就有PTT鄉民找到2019年的招標公告內容顯示,「代表團預估商務艙旅客 11 位、其餘暫為經濟艙」,顯然打臉經濟艙是防疫需求的說法。

立委邱顯智在臉書發文表示, 沒有疫情,選手還是通通經濟艙,昨天出來道歉的各級機關,大多說是因為「防疫需求」,才導致座位安排不符期待。

▲▼PTT鄉民找到中華奧會的招標公告,顯然打臉防疫需求讓國手搭經濟艙的說法。(圖/翻攝自PTT)

▲PTT鄉民找到中華奧會的招標公告,顯然打臉防疫需求讓國手搭經濟艙的說法。(圖/翻攝自PTT)

邱顯智指出,PTT網友揭露,中華奧會2019年12月12日的招標公告寫得很清楚,「代表團預估商務艙旅客 11 位、其餘暫為經濟艙」。

邱顯智強調,招標公告距離12月31日,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在PTT發現武漢疫情,還有19天。難道中華奧會已經預知疫情即將爆發?顯然不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