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體育署長請辭 蘇貞昌首發聲:相關官員當然要負起責任 

▲▼蘇貞昌出席出席證交所「臺灣創新板」及櫃買中心「戰略新板」聯合開板典禮。(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透過臉書致歉。(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代表團搭乘包機赴日本東奧,爆出官員搭商務艙、讓選手搭經濟艙的爭議,行政院20日證實體育署長張少煕已請辭,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教育部與體育署優先把奧運選手照顧好,奧運結束後再檢討。蘇貞昌傍晚再度透過臉書致歉說,「相關的官員當然要負責任,不過現在正在前線打仗,這時候要全心全力爭取勝利。」

蘇貞昌表示,這次在奧運國手前往東京的旅程上,政府有安排不當的地方,他要再次誠摯地向每一位選手致歉。每一個國手都承載國人的期待,都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而拚鬥,這個時候要全心全力爭取勝利,也希望國人同胞給選手們加油。

蘇貞昌也在圖片中表示,總統蔡英文和他都在第一時間誠摯地道歉,他特別打電話給羽球球后戴資穎,詢問還有什麼需要改善?她說其他都還好。他強調,縱算再怎麼立意良善,都應該跟選手一個一個說明,官員不應該坐進去商務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 蘇貞昌:相關人員將懲處
府發言人認:飛機安排錯了! 運動員不是高級臨時工
搭經濟艙惹議!網洗版求照顧東奧國手 謝長廷:回程應都坐商務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