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訓練「被叫來台北大合照?」 網揪1細節嗆爆:只會作秀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奧運選手送機。(圖/行政院提供)

▲國手們出征前,與官員們的大合照。(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我國征戰東奧選手被安排搭經濟艙、入住三星飯店一事,引爆全民怒火。而出征前的「宣傳大合照」更被網友翻出來狂鞭,吐槽明明國手們才是主角,卻成了背景板,「一堆配角官員、體協幹部擋在最前面,是有多缺鏡頭?」

在輿論越演越烈之際,原本祝福「前進東奧,台灣加油」的大合照,又掀起一波戰火。網友直言,如果真把這些國家隊選手當主角,就不該為了促成大合照,叫他們大老遠從高雄跑到台北,與你們碰面,也不該讓一堆幹部、官員搶佔畫面最前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今日(7/19)滿載全國同胞的祝福與期望組團前往東京,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科技政委唐鳳代表官方前來位選手送行打氣。此行我國奪牌希望濃厚的羽球選手周天成、戴資穎、舉重選手郭婞淳、體操選手李智凱都在今天前往東京,其餘選手將分梯前往東京參與比賽。(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1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昨前往日本。(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說好的體育改革?還是同流合污、沆瀣一氣」、「官員們還停留在,把運動選手當高中體育班在帶的心態」、「搭高鐵上去台北搭飛機,真的看不懂」、「是缺德,不是缺鏡頭」、「拍照=有做事」、「只會作秀」。

另外,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也批,部分國手在高雄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受訓,明明可從小港機場直飛日本,卻還大老遠北上到松山機場搭機,讓人質疑是為了讓官員政治作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