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向家人要不到錢「衝樓頂腿掛外牆」 拒棄刀遭辣椒水擊潰

▲呂姓女子向家人索錢未遂,持刀與警對峙。(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呂姓女子向家人索錢未遂,持刀與警對峙。(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38歲呂姓女子20日上午因索取金錢未遂與家人發生衝突,一時情緒失控憤而持菜刀衝上頂樓欲跳樓,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勸阻,趁呂女分心不注意時,上前噴灑辣椒水一擁而上奪刀並將她壓制,將她強制送醫,化解這場持刀對峙危機。

▲呂女還衝上頂樓坐在圍牆上欲跳樓。(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呂女還衝上頂樓坐在圍牆上欲跳樓。(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上午接獲呂女家人報案,稱呂女毋索錢花用未果,竟持菜刀在家中大吵大鬧,希望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但呂女卻將自己鎖在房間內不肯出來,員警請呂母協助開門,一進房間就看到呂女手持菜刀坐在角落。

▲將情緒不穩的呂女強制送醫治療。(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將情緒不穩的呂女強制送醫治療。(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勸說的過程中,呂女情緒突然失控,持刀衝上頂樓坐在牆邊欲跳樓與警對峙,員警立即跟上並好言安撫下,呂女終於走下頂樓,但精神仍相當不穩定,不願將刀放下,員警只好趁呂女不注意時,上前噴灑辣椒水將她壓制並奪刀,過程中無人受傷,隨後由救護人員將她強制送醫。

家人表示,呂女有精神疾病長期沒有工作,經常向家人要錢花用,若拿不到錢就會情緒失控大吵大鬧,讓家人不堪其擾,所幸有員警及時到場協助,才沒發生其他意外,很感謝警方的幫忙。

►「VORNADO沃拿多7吋循環扇」節能省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