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一日遊!他曝同事「超狂請假理由」...網羡慕:公司缺人嗎

▲▼0。(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同事的超狂假單。(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對上班族來說,請假單都需填寫完整才上呈,不過如果公司氣氛好,請假單就會像「爆笑文比賽」。一名有網友即分享公司「同事超狂請假單」,只見假單上的職位和事由都被寫上各種誇張名稱,像「高醫一日遊」、「疫苗先鋒」等,讓網友笑回「假單填得好,請假沒煩惱」。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我同事的超狂請假單」為題發文,表示公司有位40出頭的同事自稱是「地獄來的使者」,平常講話都會用奇怪的形容詞,就連請假單總是會讓老闆娘笑瘋,不僅會用很多詭異的名稱,就連職位和請假事由都會讓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同事在職位的地方自稱「打雜小弟」、「敬事房」、「大內總管」、「使者」、「先鋒部隊隊長」;請假事由也千奇百怪,請疫苗假寫「搶頭香疫苗先鋒」、每月例行檢查寫「高醫一日遊」、去看病寫「視察醫院」。由於他的假單實在太好笑了,全公司現在都在期待他下次假單會變出什麼花樣。

▲▼0。(圖/翻攝自Dcard)

▲▼原PO同事的超狂請假單。(圖/翻攝自Dcard)

▲▼0。(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同事就連回診和打疫苗,都能寫出超爆笑內容。(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回「好羨慕有這種帶給大家歡樂的同事」、「高醫一日遊雖然好笑,但我默默覺得有點心疼」、「下次請假事由:被外星人抓走」、「哪天他突然很正經寫假單,你們會不會很擔心他是不是真的生病了」、「醫院視察一日遊該哭還是該笑」、「寫敬事房是有在看甄嬛傳嗎」、「還缺同事嗎?這公司感覺很讚」、「假單填的好,請假沒煩惱」、「老闆人好好」。

原Po進一步提到,自己是萬中選一的幸福社畜,雖然剛開始跑業務時,許多前輩都要她快點離開這個坑,但很幸運遇到很好的老闆和老闆娘,不僅底薪比別間高,甚至老闆還曾對她說過「現在年輕人太苦了,其他公司發薪水那麽低薪,到底要年輕人怎麼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