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別跟射手提前任 12星座開不起這些「地雷玩笑」 

▲▼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間也要小心玩笑開過頭而吵起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和「眉角」,雖然和另一半相處時,有時候開點小玩笑可以增加彼此氣氛,但如果玩笑開過頭了,沒發現對方可能已經不太開心,那可就尷尬了!《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最無法接受另一半開的玩笑,記得筆記下來,可別對他們玩笑開過頭,小心玩火自焚。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貶低對方身材、長相

風象星座的他們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比較會在意身上不滿意的部分,如果對方常以這話題開玩笑,或許一次兩次他們還可以接受,但玩笑開過頭,對他們來說就變成一種傷害,最後他們只能想辦法遠離你,讓自己不再受傷。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批評對方的家人

他們在意家人的程度會比在意情人還要來得深,雖然有時候會和對方抱怨家人瑣事,但抱怨歸抱怨,他們可不希望對方也跟著罵,甚至開始對自己的家人有偏見,他們認為對方只需要傾聽就好,因為他們只是純粹抱怨,抱怨完就沒事了。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於牡羊座、獅子座與射手座來說,最好別拿前任的話題跟他們開玩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開前任的玩笑

情侶間難免會聊到前任的話題,有些人還喜歡拿前任跟現任做比較,不管是不是開玩笑,這類話題都很容易聊著聊著就吵起來,尤其對於火象星座來說,這可是他們的地雷區,他們很容易因為這樣的比較而不開心,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根本是無意義的舉動,什麼都可以開玩笑,就是前任的話題最好不要碰!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貶低對方熱愛的事物

土象星座對於自己的工作和喜歡的事物有一定的堅持,即使他們的興趣在你眼裡是「沒用的東西」,你也必須學會尊重,而不是常常開他們玩笑,因為他們並不會因為你不喜歡而改變,反而只會更堅持,也不怕和你爭吵,身為另一半的你,應該試著理解、參與對方生活,支持他們投入喜歡的事物,而不是常常調侃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