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吐槽3點「無線充電很雞肋」 網一面倒揭優勢:是神器

▲▼開車,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主攻方便性的無線充電器,自推出後褒貶不一。就有網友買來使用後,忍不住吐槽3點,形容它堪比雞肋。雖然認同的人不少,但更多使用者大推其優勢,直呼「根本神器。」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第一個尷尬的問題就是,要把無線充電器擺在固定位置或區域上,「有些說追劇時可以立起來充,但那時候也碰不到手機,跟插著線有什麼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者,位置被限制就算了,充電速度也比不上有線充電器。最後一點,原po不禁直呼,「整體來講也不是無線,根本還要有一條線出來阿!最重要的是,無線充電還不能邊充電邊滑PTT。無線充電是不是很雞肋的東西?」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一派人跟著吐槽,「行動電源+2m線屌打」、「確實很有發展性,但現階段就是雞肋」、「浪費電的東西,20瓦充電器只能供應15瓦」、「現階段真的不實用」、「溫度還比線充高...傷電池」。

但同時有更多使用者表示,「車上好用,其他場景都很廢」、「真的就車上好用,搭配無線AA或無線car play根本神器,然後還要搭自動挾持的手機架」、「很方便,開會手機一拿就走」、「無線的本意就不是設計來讓你邊充邊用的啊,你的需求如果要邊充邊用,當然覺得難用」、「開車好用,睡覺好用」、「放公司桌上,臨時要走直接拿起不用拔線,你就知道多好用」、「上班用其實蠻好用的,還要拔拔插插會插壞,我的就插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