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看訊息通知驚見客人說出「超狂2字」!網羞起鬨:我已經抵達

▲▼對話截圖。(圖/《外送師ㄟ543》授權提供)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這名熊貓(foodpanda)外送員,一如往常在街道穿梭,為每個消費者送上餐點,但12日卻看到APP出現令他不知所措的文字!最後把對話截圖投稿到臉書專頁《外送師ㄟ543》,網友看完覺得既害羞又好笑。

▲熊貓外送員。(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蕭筠攝)

▲熊貓外送員奇遇記。(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蕭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外送員說,「這些機會不屬於我...」根據截圖,可見客人用熊貓APP說,「哈!今天可以『無套』唷!」,就在原PO不知如何是好之際,客人再傳文字說,「XXX傳錯了!拜託當沒看到!」原PO過了2分鐘回應,「沒問題」,結束尷尬的對話。

網友看完笑翻,紛紛起鬨留言,「我已經抵達囉~」、「加Line叫過去」、「好的,瞭解!」、「你沒回!!今晚來點不一樣的尺寸」、「我馬上拉休到結束」、「把外送員當成外送茶XD」、「我覺得她應該沒臉出來取餐!哈哈」。

▼對話截圖。(圖/《外送師ㄟ543》授權提供)

▲▼對話截圖。(圖/《外送師ㄟ543》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