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小屁孩談戀愛!4大星座女只愛「成熟」男生

▲戀愛,感情,家人。(圖/pexels)▲4大星座女只喜歡成熟的男生。(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個性都不一樣,有些女生喜歡照顧人的感覺,喜歡比較像小孩子一樣的男生,但也有些女生比較喜歡被照顧的感覺,就會對比自己年紀大、想法比較成熟穩重的男人產生好感,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屬於以下這些星座的女生,大多不喜歡和比自己年紀小或是思想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

牡羊女

她們希望未來的另一伴,是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因為她們知道自己的脾氣比較不好,需要找一個懂得包容自己的人,如果遇到一個跟她一樣脾氣的人,可能就無法談什麼感情,而且成熟的男生對她們來說吸引力更大。

巨蟹女

她們在別人面前總是很大方,可以把所有的人都照顧得很周全,但其實心中還是個小女孩而已,希望自己遇到的另一伴,是懂得照顧自己的男生,可以把他當成公主一樣的寵愛,也可以在自己的另一伴面前,大肆地做自己,卸下自己堅強的一面。

獅子女

她們其實比同齡層的女生來得成熟,在處理很多事情的時候也都比較理性,但是很少人能夠真的理解她們內心在想什麼,所以希望遇到的另一伴,是個體貼又溫柔,也懂得互相理解的另一伴,這樣在感情裡也可以相處得比較融洽。

射手女
外表看來自信的射手女,對感情並不是像平常那樣有自信,因為她們在處理感情的問題時,總是欠缺一點換位思考的能力,如果遇到相同對象的人,感情就會很容易分道揚鑣,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的射手座,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另一伴可以比自己更成熟,這樣也可以好好處理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