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確診找不到人! 警策動家人苦勸終於投案 高規格戒護

▲圖為西門町派出所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圖為西門町派出所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萬華警方日前接獲桃園、台北衛生局求助,一名設籍桃園市的范姓男子(42歲)因擔心染疫自行到快篩站進行快篩,結果PCR檢測呈現陽性,但桃園衛生機關通報戶籍地卻發現他因毒品通緝在案,四處遊蕩下落不明,衛生機關只好展開跨縣市協尋並請求警方協助。

衛生機關與警方到確診范男桃園老家拜訪,請託其家人聯絡范男出面接受治療,至此范男才願意出面接受後續隔離程序,經北市萬華西門町警方在6月28日晚間勸說下,范男當晚10時許總算在昆明街46號、西門町廣場附近出面投案。

警方接獲確診范男願意出面後不敢大意,派遣警員連盈智、林睿凌穿著全套防護衣、防護面罩和醫療口罩、手套後派員到場接洽,確認范男身分後,請他穿戴口罩及防護衣,並依規定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范男送醫治療隔離,全程戒護。萬華警方表示,經請示檢察官後將依防疫優先、再追究刑責原則,待范男完成隔離治療後再將他解送歸案。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