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傳承與芸彰牧場聯手挺醫護 贈送醫院450份牛肉麵即食包

▲贈送450份牛肉麵即食包到醫院 皇家傳承與芸彰牧場聯手挺醫護。(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皇家傳承與芸彰牧場聯手挺醫護,贈送450份牛肉麵即食包到醫院。(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在疫情嚴峻時刻,站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始終日以繼夜堅守在崗位上保護大家的健康安全,臉書粉專「一級嘴砲技術士」版主自掏腰包聯手皇家傳承牛肉麵與芸彰牧場,為第一線醫護人特別開生產線特製牛肉麵即食包,讓醫護人員在辛苦工作值班之餘,也能享用一份宛如現煮、熱騰騰的台灣好牛冠軍牛肉麵。

這次跨界合作業者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曾四度獲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不僅有符合法規標準的中央廚房,也研發過各種不同口味的牛肉麵調理包;而提供台灣優質國產牛肉的芸彰牧場,是台灣知名的肉牛生產牧場,除了率先引進安格斯牛在台飼養外,同時也是國內首度培育台灣和牛的畜牧業者,所培育的「憨吉牛」在市場造成搶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贈送450份牛肉麵即食包到醫院 皇家傳承與芸彰牧場聯手挺醫護。(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皇家傳承牛肉麵曾四度獲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不僅有符合法規標準的中央廚房,也研發過各種不同口味的牛肉麵調理包。(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這批由「皇家傳承x芸彰牧場」聯手合作的台灣牛肉麵即食包,是為了雙北第一線醫護人特別開生產線特製的,並未在市場上販售,紅燒湯頭香醇而不油膩,即食包還保留著湯頭的濃郁味道,搭配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的國產牛肉,以及帶有嚼勁的麵條,只需隔水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讓醫護人員在辛勞守護患者的當下,除了眾多的乾糧與便當以外,也能夠輕鬆方便享用台灣牛肉麵,暖心也暖胃。

▲贈送450份牛肉麵即食包到醫院 皇家傳承與芸彰牧場聯手挺醫護。(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皇家傳承x芸彰牧場」聯手合作的台灣牛肉麵即食包只需隔水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圖/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這次牛肉麵捐贈,受贈單位除了國軍三軍總醫院150份直送以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協助透過新北市衛生局,將300份牛肉麵即食包轉送到多個醫療重點醫院,讓餐飲業者與國內畜牧業者的愛心擴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