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悶壞了!2女相約騎車夜遊山區…下坡慘摔頭破血流1人亡

▲▼山路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騎士頭部受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輛雙載機車日前凌晨行經承天路107巷,女騎士因不明原因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的女乘客摔倒後看到同伴頭破血流,嚇到說不出話,後來警、消協助女騎士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女乘客打了鎮定劑休息一陣子後緩緩解釋,自己都在滑手機,後來就突然摔倒,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

據了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本月18日公布,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達187人,但40歲女騎士跟35歲女乘客疑似悶壞了,仍在當天相約夜遊,且都未戴安全帽,到了19日凌晨5點沿承天路要下山回家,沒想到途中發生自摔意外。後來晨運的民眾路過見狀緊急報案。

▲▼山路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釐清案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騎士頭部受到重創,血流如注且失去呼吸心跳,原本正在後座滑手機的女乘客受驚倒地,回過神看到同伴已經躺在血泊之中,她嚇到說不出話,直到警、消人員到場關心,女乘客依舊止不住顫抖,無法清楚表達。

警方依規定辦理相關交通測繪及鑑識小組採證,已連繫家屬至醫院處理後續事宜,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