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才提台美合作疫苗 民進黨:羅智強卻說是乞丐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嘲諷政府「疫苗乞丐」一事,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23日表示,這要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清楚,難道現在國民黨是羅智強說了算嗎?前主席朱立倫提出台美合作疫苗,而羅智強卻說爭取疫苗是乞丐。

謝佩芬表示,立陶宛昨天宣布捐贈2萬劑疫苗給台灣,很遺憾國民黨議員羅智強近日不斷說台灣是「疫苗乞丐」,不僅隻字未提去年台灣也曾提供防疫物資給其他國家的事實,徹底扭曲這些國家的善意。

謝佩芬說,難道羅智強認為,國際之間基於人權與公益的互助行為都是乞丐?沒想到一個曾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竟然如此扭曲,看待國際之間的醫療援助行為。

謝佩芬則請江啟臣說清楚,現在國民黨是羅智強說了算嗎?當朱立倫提出要台美合作疫苗的時候,羅智強卻說爭取美國疫苗是乞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