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擬延至712「全台陪雙北坐牢」 鄉民風向轉了:幫中央背黑鍋

▲▼0623 北農攤商快篩。(圖/記者黃克翔攝)

▲北農爆群體染疫,3篩檢站突暴增2千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因一句「全台縣市陪雙北坐牢」失言風波,引發全民怒火!如今三級警戒恐再延到7月12日,PTT鄉民風向似乎逆轉,紛紛反酸「 這一刻,我們都陪3+11坐牢」,更砲火四射「雙北繼續幫中央擦屁股與背鍋下去」。

攤開近日確診數,自6月13日開始每日皆低於200例,到了21與22日更分別掉到75例與78例,死亡數部分,22日也創近一個月新低,本土疫情呈現趨穩,但6月29日是否能解封,或延到7月12日,政院將在上午給出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苗博雅7日在政論節目提及,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此話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傳三級再延到712,釣出幾位網友在PTT不約而同發問,「聽說三級又要延長了,還以為下周開始放暑假,雙北以外的縣市現在在想什麼?全台灣陪雙北坐牢該如何反駁?」

另一名網友則在PTT以「全台陪雙北坐牢風向被帶起來了?」為標題直呼,是不是有人故意帶風向,全台陪雙北坐牢說越來越濃厚,前幾天才被噴到爆,怎麼會這樣?

底下鄉民紛紛炸鍋回應,「 這一刻,我們都陪3+11坐牢」、「3+11、入境不普篩、認知作戰、缺乏疫苗」、「制度問題,還是雙北問題?」「沒北農群聚6/28或許解封了」、「等到時候剩基桃就會開始再喊同島一命了」、「誰跟你說全台陪雙北,是陪柯文哲」、「雙北繼續幫中央擦屁股與背鍋下去」、「這不是風向,是事實...」「現在把矛頭指向雙北,蠻可悲的」。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全台陪雙北坐牢要怎麼反駁(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