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埼玉驚傳挾持案!1男持刀挾網咖女店員「與警對峙中」

▲▼日本埼玉縣大宮市一處網咖驚傳有女店員遭挾持。(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埼玉縣大宮市一處網咖驚傳有女店員遭挾持。(圖/翻攝自推特/@kairin_asuka)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大宮市17日下午發生挾持案件,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在一間當地網咖持刀挾持一名女店員,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前往談判。據了解,一直到日本時間深夜11點狀況仍未解除。

據悉,日本警方在當地時間下午約4時接獲報案,一名網咖店員表示,另一名約20歲的女店員接到位於7樓包廂的服務鈴,於是就前往該包廂,不過之後就沒有回來。對此,警方立刻派出警力前往JR大宮站以西約200公尺處的事發地點,並在大樓6樓與7樓內的網咖與嫌犯展開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