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嚴格實施「身分證末碼採買」 婆媽一刷GG怒:沒病死先餓死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首日,台北市也首次嚴格執行菜市場要依身分證末碼採買。南門市場有婆媽因身分證末碼是單號,一刷實聯制機器GG了,當場被員警勸退不得入場,相當不滿狂罵,家裡已經沒食物了,還沒病死就先餓死。

北市府市場處公告,每周一(傳統市場大多休市)、三、五、日由身分證尾數為單號(1、3、5、7、9)的民眾進場採買;每周二、四、六由身分證尾數雙號(2、4、6、8、0)採買,藉此分散人潮,降低群聚傳染風險。

▼有婆媽無法進入市場不滿開罵。(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嚴格「身分證末碼採買」 婆媽一刷GG怒:沒病死先餓死。(圖/東森新聞)

▼12日開放身分證尾碼雙數才可進入。(圖/東森新聞)

北市嚴格「身分證末碼採買」 婆媽一刷GG怒:沒病死先餓死。(圖/東森新聞)

北市在南門市場各入口處設置5台實聯制機器,控管南門中繼市場的人流數,一旁市場處同仁全面戒備,而12日是開放身分證尾碼雙數才可進入。

有身分證尾數是單號的婆媽被擋在入口,當場氣炸狂罵,沒被病死也會餓死,「你一句話就把老百姓餓死在家裡」、「你讓人不要吃飯像話嗎?」另一名婆媽也說,還要查身分證,怎麼這樣子做事情,「你不應該這樣子對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