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送「200筆電+上網設備」到偏鄉 高雄阿嬤感動眼眶紅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全台延長三級警戒,各級學校學生停止到校上課,但並非每個家庭都有電腦可供線上學習。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日前就捐贈高雄遠距學習200台再生筆電、4G AP上網設備,支持高雄偏鄉弱勢學子,有阿嬤紅著眼眶說,要孫子好好學習。

▲▼國二小孫子收到新筆電,阿嬤感動要孫子好好學習、記得人家的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孫子收到筆電,阿嬤感動要他好好學習、記得人家的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收到台積電贈送的筆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台積電贈送再生筆電到高雄偏鄉,讓弱勢學童也能視訊學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學生收到台積電贈送的筆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教育局快易通專車7日一早展開再生筆電及4G AP的配送行程,因為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伸出溫暖雙手,在疫情嚴峻期間關心弱勢學生的學習,將遠距教學所需設備都送到高雄市,教育局團隊也以最快的速度盤點與媒合,將設備即時送達到學生的手裡,讓台積電的善意能幫助更多孩子們學習,共計有16校、200名學生受惠。

▲▼國二小孫子收到新筆電,阿嬤感動要孫子好好學習、記得人家的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二小孫子收到新筆電,阿嬤感動要孫子好好學習、記得人家的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學生收到台積電贈送的筆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學生站在門口期待收到筆電和網路設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你有看到嗎?」剛收到筆電的小二小朋友興奮打開電腦和另一端的老師展開視訊,因為終於不用再和姐姐爭同一台電腦。一旁的阿嬤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說:「叫他要乖乖,不可以用壞,讓他開智慧」

「你看新的電腦,好棒喔!」即使戴著口罩,仍掩不住小朋友臉上的喜悅,阿嬤也好奇地站在旁邊看,告訴小孫子:「你要好好珍惜這個貴重的物品,人家對我們好,我們一定要記得。」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確診男曾到京元電子!開車到高雄待3天 匡列37人

快訊/小港家庭5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新北閨蜜住1晚爆傳播鏈

快訊/高雄瑞豐夜市恐營業至7月底!管委會曝撐下去2條件

莫德納疫苗9日開打!醫建議:孕婦、AZ第一劑嚴重過敏者優先

小港高松油庫前冒湧泉!水柱狂噴2層樓 20秒恐怖影片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