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彰化段4車連環撞 救援拖吊車駕駛慘遭槽車追撞死亡

▲▼ 國道一號北上199.8K彰化段發生4輛車輛車禍,拖吊車駕駛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 國道一號北上199.8K彰化段發生4輛車輛車禍,拖吊車駕駛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國道一號彰化段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4輛汽車不明原因發生連環撞,一名拖吊車司機當場死亡,另有一輛轎車駕駛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初步調查,死亡的拖吊車司機是在救援事故車輛時,發生二次車禍,被後方未及閃避的槽車追撞當場死亡,國道警方已在場蒐證與維持交通安全,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 國道一號北上199.8K彰化段發生4輛車輛車禍,拖吊車駕駛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 國道一號北上199.8K彰化段發生4輛車輛車禍,拖吊車駕駛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凌晨4點57分獲報,國道一號北上199.8K彰化段發生4輛車輛車禍,現場有人受傷。消防隊立刻出動4個消防分隊人車到場,發現拖吊車55歲駕駛黃姓男子已當場死亡,轎車20多歲駕駛張姓男子頭部外傷及胸痛,由彰化91送彰化秀傳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國道警方也立刻到場蒐證,由於現場大塞車,車陣達3公里,立刻進行交通維護,早上6點多已恢復通車。

警方表示,初判凌晨4點40分許,發生小客車追撞大貨車事故,小客車駕駛受傷。拖吊車得知後趕到現場擺設交通錐時,後方一輛載運氨水的槽罐車57分時直接撞上拖吊車,拖吊車再撞擊黃男導致死亡。槽罐車駕駛28歲陳姓男子酒測未超標,警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事故原因及死因仍有待釐清。

警方提醒,車輛載貨行駛高速公路請勿超速,應保持與前車安全距離並注意車前路況,長途行駛請確保休息完整勿疲勞駕駛。提醒駕駛人,在國道發生車禍事故,如果車輛還可以移動、沒有人員受傷,應在快速採證後,立即車儘速移到安全處所,避免後續連環撞。若有人員受傷請依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規定,於車道上後方100公尺以上、路肩後方50公尺以上擺設故障標誌,並且隨時注意後方來車,人員勿站立於車道上逗留,並應隨時提高警覺避免二次事故。

隨身攜帶超方便


【更多新聞】

彰化毒麻將再+2!已經1傳27 警察昨天卻抓到12場牌局

台中+9...霧峰3大3小染疫最小4歲 餐廳老闆無症狀妻也中

北屯家族21確診只剩她 女兒求病危母堅強!8字回答超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