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生意太慘」 新北遊覽車司機墜16樓慘死!妻被喚醒崩潰

▲▼男子倒臥人行道,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倒臥人行道,現場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新北五股區一名41歲男子6日被發現墜樓倒臥在人行道上,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據了解,該男子從事遊覽車司機的工作,最近因為新冠疫情衝擊導致生意慘淡,心情鬱悶喝了酒在半夜外出,不料卻走上絕路,同樣黃湯下肚的妻子被警方喚醒才得知噩耗。警透過監視器畫面初判是一起輕生案件。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在6日凌晨12點半左右接獲報案,五股某社區前有一名男子倒臥人行道,手腳骨折已無呼吸心跳,警消到場趕緊將人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前往黃家門口按門鈴,許久都不見有人應門,擔心屋內有其他人發生危險,本打算破門,最後喝酒的黃妻剛好開門,聽到丈夫墜樓死訊一度茫然。

擔任遊覽車司機的黃姓死者今年41歲,5日晚間與媽媽還有妻子一同吃飯。據了解,過程中黃男有喝酒,因為心情低落向家人吐露心情,飯後夫妻倆就回房睡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黃男離開家裡後自己搭電梯到16樓頂樓的陽台,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初判是輕生案件,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