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廠用「紙箱當隔板」防疫!網笑噴:下班還能拿去公園睡

▲▼紙箱隔板。(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分享,公司辦公室是用「紙箱」當隔板。(圖/翻攝自PTT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商家和公司都會加強工作場所的防疫,像是採分流上班或是居家辦公的模式,以降低員工染疫風險。就有一名在封測廠上班的員工,分享自家公司辦公室的防疫措施,卻讓其他網友看傻眼,直呼「下班還能拿去公園睡」。

一名在封測廠工作的網友在PTT以「封測大廠,紙箱防疫分享」為題發文,指「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公司的防疫政策蠻促咪的,紙箱取代塑膠隔板,環保DIY,彷彿經費都拿去二林擴廠的樣子。」同時附上4張自家辦公室的內部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辦公室裡和同事座位之間的隔板竟是用「紙箱」所做成,就連吃飯的地方也只是用「紙板」來隔開,讓原Po直呼「希望疫情趕快渡過,不要每天上班都提心吊膽」。

▲▼紙箱隔板。(圖/翻攝自PTT)

▲就連吃飯的地方也只有紙板來間隔。(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下班還能拿去公園睡,不香嗎」、「裝這種不如不裝,空氣也會傳染啊」、「要離職的時候直接拆紙箱來用」、「我以為只有我們公司拿紙板,原來大家都是用紙板啊」、「上班還可以玩迷宮,不錯」、「我以為是請員工紙箱套頭」。

但也有網友認為,「訂做的隔板真的蠻貴的」、「訂隔板真的有夠貴,疫情後又是一堆垃圾,紙箱臉都看不到不是更好」、「你不知道現在紙箱比壓克力貴嗎」、「環保防疫也不錯」、「我覺得還不差啦,而且塑膠隔板訂製還要等,這個要換掉還是清掉還算方便」。

▼有網友認為「紙箱比較環保也方便清掉」。(圖/翻攝自PTT)

▲▼紙箱隔板。(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