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長兒」被爆特權打疫苗、黃昭順跨區施打!陳時中回應了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疫苗短缺,現在自費預約持續暫停接種,民眾也盼著中央能盡快取得更多疫苗。但近日爆出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就讀大學的兒子已施打疫苗,遭疑「有特權」。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知道他兒子是誰,但如果他符合資格都可以打,我們並沒有地域區別。」

有民眾爆料,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就讀大學的兒子日前也接受疫苗接踵,質疑是「特權插隊」?對此,連江縣府回應,縣長兒子確實在5月19日接受疫苗施打,這是因為縣長本身是醫師、也是地方防疫指揮官,依中央公告,防疫第一線人員本人、及其同住者均為施打適用對象,一切符合規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也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直言「疫苗是國家和大家的全民資產,所以還是要根據類別來施打,並不會有地域分別,還是大家講同島一命。」而針對劉增應兒子是否有特權才能接種疫苗?陳時中則表示,如果他符合資格就可以施打。

另外,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插隊打疫苗引爆特權爭議,因黃昭順藥師職業造冊在台北,她卻在高雄施打疫苗。陳時中也表示,同樣生活在這地方,具有資格就在當地打,不需要跑回原來居住戶籍地,沒有這規定,符合資格都可以打。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