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小哥1441元接單「運送屍體」!平台證實:用戶下單了94次

▲▼外送員1441元接單運送屍體。(圖/翻攝自影片)

▲外送員接單運送屍體。(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外送行業相當發達,幾乎什麼都可以送,很多小哥常常遇到一些離奇的訂單!5月31日,外送平台美團一外送員5月31日就收到一訂單,希望他能幫忙送一具遺體到殯儀館。據聊天紀錄顯示,下單的人問,「請問可以送嗎?」小哥竟回應,「什麼都可以送!」

網傳一美團外送小哥收到了送遺體訂單,其送達地點為江西省南昌市安義縣殯儀館,訂單費用33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41元)。該訂單備注所送內容為,剛剛去世的70歲老人,100多斤(約50多公斤)。

網友看後驚呆稱,「能想到用外送送遺體的人,真不知道說什麼好」 、「萬能的外送?」 、「迷惑行為」 、「這個外送員也是心大」 。

6月1日,安義縣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當天沒有收到該外送員送的遺體,且非殯葬車送遺體不接收。

對此,美團官方回應,21日,確實有用戶在平台先後下單94次,可是又取消,當時備注家中老人去世需送殯儀館。美團表示,經查,訂單服務未實際發生,該用戶已被限制下單,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