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肉拆封驚見「巨根」 她仔細一看嚇瘋報警:真的有皺褶

▲▼美國俄亥俄州的拉米亞(Lamia Singfield)前往超市購買煙燻火雞尾巴,形狀卻超像陰莖。圖/翻攝自Facebook/Lamia Singfield)

▲拉米亞(Lamia Singfield)堅信自己可能買到一根陰莖。 (圖/翻攝自Facebook/Lamia Singfield)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拉米亞(Lamia Singfield)前往超市購買煙燻火雞尾巴,但回家打開盒子一看,竟發現那塊肉品的形狀像極了男性生殖器官。她起初覺得很好笑,甚至在臉書上開直播分享,但越是仔細觀察,越是覺得心裡發毛,「它有皺褶,頂端還有一個洞」,由於深信自己真的買到一根陰莖,因此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拉米亞在直播上說道,「這不太對勁,我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她檢查了收據,才發現標籤上寫的竟是「煙燻豬尾巴」,但卻依然非常擔心,原本還想要打電話向連鎖超市Save A Lot反應,之後決定直接報警,「我希望那不是(陰莖)……因為那就意味著某人失去了他所需要的東西,或者有人死了。我只是想要知道答案」。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將物體送至薩米特郡( Summit County )法醫辦公室。法醫數天後公布結果,證實那的確是豬肉,且裡面包覆著一根骨頭,也就是說,雖然它長得很像陰莖,但絕對不是。調查人員推測,這很有可能是一條豬尾巴。

業者知道此事後表示,該公司長期致力於維持高標準品質控管,並與供應商合作,確保遵守規範。他們強調,過去從未發生類似的產品問題。

純白、極簡外型超美!負離子陶瓷吹風機速乾不傷髮質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