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追北市記者會!他讚柯P「真的在做事」又燃起希望:好安心

▲▼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雙北首長近期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對策,2場記者會的觀看人數也每天持續上升,越來越多人關注雙北疫情,一名網友表示,昨(30)日下午看完柯文哲主持的北市防疫記者會,忽然間覺得有希望了,還是有人真的在做事,內心覺得很安心,對此,不少網友也大讚柯P真的很棒,「有阿北好安心」。

網友在PTT版上發文,疫情爆發至今,從放寬機師「3+11」的政策開始,後來校正回歸、卡疫苗等,看完指揮中心的記者會都很失望,本來已經沒有期望了,不過每天下午3點半看完柯P主持的北市防疫記者會,都會覺得「好像還是有點希望欸」、「還是有人在做事欸」,認為這就是政府該有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也認為,柯P真的很棒。(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認為,有柯P在很安心,「正常,我也都很期待每天的北市記者會」、「真的,感覺一步一步的在認真做事」、「每天看完報時數字後,直接關掉等阿北」、「把人民的生命當一回事」、「本來很討厭柯,現在看他罵人很爽快」、「聽到阿北的玉音,我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嚴重,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下午3點半準時召開記者會,除了報告疫情狀況,也時常噴出許多金句,造成網路轟動,網友們都認為,柯文哲本來就有急診醫師背景,這是他熟悉的領域,指令才能下得又準確又專業,「謝謝北市府的努力,讓疫情至少控制沒飆上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