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趴驚見「長髮詭影」躲背後 看合照嚇壞!屋主認了:是凶宅

▲▼英國媽媽在家中與友人開喝,卻驚見照片多一人。(圖/翻攝自外稿)

▲英國媽媽在家中與友人開喝,卻驚見照片中人數「多1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一名30歲媽媽先前曾經邀請6名好友到家中相聚,7個女人就這樣在公寓中徹夜飲酒作樂,當時她們拍了許多照片,其中一張合照卻出現了「第8人」躲在她們身後,不但有清楚人影還能看出五官,臉部表情非常詭異,讓所有看過照片的友人都驚嚇不已。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考文垂市(Coventry)的30歲媽媽莉貝卡(Rebecca Glassborow )去年10月邀請朋友到家裡喝酒,當晚她們7個人拍下一些照片,而其中一張照片竟然有個鬼影躲在眾人身後,害她看了之後持續失眠至今,而且她還聽說,有人曾經死在這間公寓的浴室中,現在莉貝卡則是完全相信自家公寓一定是鬧鬼了。

報導指出,在這張靈異照片中,7名女子舉杯微笑合影,但在她們身後出現一個蒼白人影,而且似乎有著清晰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看過照片的友人們也都認為,那奇怪的身影就像是個棕色長髮的女幽靈。莉貝卡說,這張照片讓人背脊發涼,非常嚇人,「我們當時在想,『那到底會是什麼?』全部人都有點嚇壞了,環視周圍卻什麼都沒看到,只有出現在照片上。」

莉貝卡育有一名孩子,平時住在照片拍攝地點的樓上,儘管鄰居表示,「妳應該更怕活人,而不是死人」,但她還是失眠了。莉貝卡表示,她夜間躺在床上時會想像,有黑影出現在公寓裡、走進臥室,這種情況不時閃過她的腦海,「這張照片絕對改變了我對我們家的看法,我覺得這棟樓鬧鬼,偶爾會聽到一些噪音,儘管心中認為那一定是鄰居的問題,但現在我們不敢肯定。」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大同熱銷斷貨TOP2 夢幻蜜桃粉電鍋、果汁機挑戰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