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自導自演帶風向 許智傑緩頰: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吧

▲▼林瑋豐。(圖/翻攝自Facebook)

▲林瑋豐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歉。(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4日指控,PTT八卦板協助大陸打認知作戰,甚至抹黑「衛福部疾管家」,事後卻遭起底是親綠寫手林瑋豐「自導自演」,林瑋豐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25日緩頰,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應該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王定宇24日在臉書爆料,指控中國採取「認知作戰」滲透PTT,偽造疾管署「疾管家」的假對話,鼓吹網友攻擊,八卦板版主也立刻做出回應配合,「相信政府、相信黨絕對不會冤枉任何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隨便一個造謠五毛」。

對此,林瑋豐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少友人來訊或直接留言指責,個人虛心接受一切批評,沒有反駁及怨言,自己也會暫停所有PTT及臉書發文活動,對不妥的網路發言深自反省。

王定宇25日上午則發出聲明,強調用「反串」來突顯問題,確實不可取,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過,許智傑表示,林瑋豐已經道歉了,而且暫停PTT和臉書的發文,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想我們也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吧」。

王定宇強調,面對這類「認知作戰」攻擊,不分朝野政黨,應該是要求查出真實的攻擊者,不是用「反串」個案的煙霧,去掩蓋真實的威脅,更不該利用事件搞政治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