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命盤!主動問「能聊前男友嗎」 她秒哽咽:的確心結沒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對未來迷惘、不知所措時,許多人會尋求算命指點迷津,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就請到算命經驗豐富的樓上老劉,分享精采故事及要注意的事項,讓兩位主人持邊聽邊瞪大眼,直呼「真的太玄幻了!」

老劉先是提到,母親幾個月前因骨刺問題,相當困擾,看醫生也無解,後來經人介紹找到一位越南師姐,當時師姊在她背上拿香狂畫,後來摸到腰椎時,更發出不對勁的聲音,質問道「妳最近是不是有砍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L,員工,加班,上班族,哭,女子,妹子,女人,女生,霸凌,欺負,委屈,難過,傷心,落淚,憂鬱,低潮。(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許多女生為了戀情煩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起初,老劉的母親一口否認,慌張地說「我沒有我沒有。」但據老劉所述,母親雖然不是親自動手,不過的確曾請人砍過樹,之前母親當中間人,幫一個阿北處理土地問題,也請了人來砍土地上部分的樹,怎料幫忙的人發現有顆很值錢的樹,竟偷偷砍下,「反正就是樹神很生氣,然後跑進母親的腰裡面。」

她也透露,師姐有說能幫忙化解,而母親現在也每天念經、吃素,身體狀況是有好一點,但看來還要一段時間。

老劉還說,前陣子有去找一位很厲害的老師,對方才看完命盤,寫了一下東西,竟主動說道「能聊前男友嗎」、「其實你們去年10月就不行了」,一席話讓她驚呆,也瞬間哽咽,她也坦言,可能老師知道她心結未解,所以特地開導她。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