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確診+2!「郵局櫃檯、外包人員」都染疫 郵差女兒隔離中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又傳確診!北市萬華區漢中街郵局一名窗口人員今日確診,據了解,該員已被衛生單位通知要隔離,目前仍未掌握確切感染源,推測應是「地緣關係」。

▲▼開車戴口罩,自駕,二人以上要戴口罩,口罩,防疫,郵差,郵局,送信。(圖/記者姜國輝攝)

▲中華郵政再傳一人確診。(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證實,漢中街一名窗口人員確診,不過詳細疫調尚不清楚。據了解,昨日就有同仁在討論,漢中街同仁疑似接觸過的民眾確診,因此該員也有被通知必須居家隔離,今日確定該員確診,該間郵局其他同仁則尚未收到隔離等通知。

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確診者負責郵務窗口,因為郵局位處萬華區,他曾接觸過確診者,因此被通知需居家隔離,在隔離期間有出現發燒等症狀,進行採檢後確認染疫。

中華郵政累計至今已有6名員工與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 ,包括總公司內勤、台北快捷股人員、郵件處理中心人員、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信義投遞股人員。而信義投遞股確診人員女兒則於中山投遞股從事投遞郵件等外勤作業,今日也將進行採檢。而3名確診者為總公司內勤、郵件處理中心及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

其中信義投遞股人員昨日快篩陽性,今日也已確診,該員最近上班日為5月12日,當日上午7時量測體溫正常,不過10時該員反應喉嚨痛,且自述5月3日曾至萬華區找朋友,故立即請她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至今未上班,她19日因喉嚨痛症狀未好轉,故當日自行至三重聯合醫院看診並做檢測。該員女兒為中山投遞股外勤人員,目前居家隔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