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方唐鏡」妻遭網友騷擾! 曝相愛過程:再嗆我們離婚試試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北市40歲張姓男子20日上午到超商買東西時,不滿「沒有戴口罩」被超商店員糾正,竟然仿效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情節,在超商門口反覆橫跳,嗆店員「打我呀,笨蛋」,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張男的妻子事後在臉書向社會大眾道歉,疑似遭到許多網友私訊,要她跟張男離婚,「再X腰我們離婚試試看!」

▲▼「我跳進來!又跳出去」新北方唐鏡超商來回跳:打我呀!笨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

▲新北方唐鏡超商來回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昨日報導《新北方唐鏡「跳跳鬧超商」吃罰單了 妻46字道歉:我相夫無方》,妻子發文道歉後,疑似遭到許多網友留言謾罵,甚至要求離婚,21日晚間忍不住發文大罵,「各位臉書網民你們夠了!我願意替我丈夫的行為道歉,但是我無法限制他的言論自由,他上新聞時肯戴上口罩已經是進步了!」

妻子氣炸,「你們想罵,罵到我幹嘛?為什麼我就要跟他離婚?」「我身體狀況極差,你們根本沒有本錢和耐心照顧我,就不要在我面前X腰我們應該離婚!」妻子透露本身有躁鬱症,發病期間丈夫都在一旁照顧她,「我跟我丈夫是閃電結婚,愛情是透過我的一再發病培養的,難道我就要因此拋棄這個接受我全部的男人嗎?」

妻子表示,每次發病待在急性病房時,都感到很痛苦,「早期護佐(男護士)的處理方式,直接使用關節技、跳到病患身上壓制地面,這些都還是正常的因應;還有其他的保護室(小房間)、束縛、乖乖針等這些」,雖然丈夫有暴力傾向,但總是陪伴著她,「我丈夫努力讓我不再去急性病房,我很感激他,再靠腰我們離婚試試看」。

▼張男妻子發文大罵。(圖/翻攝自張男妻子的臉書)

▲▼             。(圖/翻攝自張男妻子的臉書)

▲▼             。(圖/翻攝自張男妻子的臉書)

▲▼             。(圖/翻攝自張男妻子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