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妹趴體育館「日光浴」 她未戴口罩:手指受傷…警消無奈換紗布

▲▼低胸辣妹趴在新莊體育館前做日光浴,救護人員對她勸離             。(圖/民眾提供)

▲低胸辣妹趴在新莊體育館前做日光浴,救護人員對她勸離 。(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前,有民眾發現一名穿著低胸運動背心辣妹,趴在館前階梯上曬太陽,但卻沒有戴上口罩,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辣妹表示身體沒有不適,除了手指有傷口,救護人員幫她換了紗布後勸離,警方呼籲,公共場所未戴口罩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15000元。

▲▼低胸辣妹趴在新莊體育館前做日光浴,救護人員對她勸離             。(圖/民眾提供)

新冠肺炎連5天確診破千人,新北市疫情嚴重,20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新莊體育館前,看到一名年輕辣妹穿著低胸運動背心,趴在階梯上「日光浴」,立刻打電話報警。

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女子未戴口罩,除了保持安全距離並請女子戴上口罩後。女子表示身體並無不適,僅在進行「日光浴」,救護人員為維護防疫措施,進行勸說,請女子盡速離去,女子後來改口表示手指有傷口,請求EMT協助傷口更換新的紗布,EMT給予協助後,患者簽名後,自行離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