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皮膚科「被趕到門口看診」 友嗆:歧視萬華人?網全讚爆

▲▼臺大醫院行政醫療大樓 醫學院學生用紙袋套頭。     (圖/記者屠惠剛攝)

▲避免感染,醫師在門口幫病患看診! (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土案例連環爆,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淪重災區!一名網友透露,友人就住在萬華,最近去看皮膚科,護理師一見地址後,急著把他請到門口,表示醫師等等會出來看診。由於門外人來人往,醫師當眾看診的舉止,讓友人覺得有疙瘩,而原PO也替對方抱屈,這是歧視萬華人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我是萬華人》替友人訴苦,表示他今日去看皮膚科時,診所人員見個資填寫「萬華區」,便要求友人在外面等候,醫師待會兒會在門口看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門口緊鄰大馬路,友人無法入內,當下很不是滋味,「其他人都去診間!」對此,原PO不捨求問,「這是歧視萬華人嗎?」

▲▼看皮膚科,醫師在外頭看診,他怒:這是歧視萬華人嗎(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網友力挺診所!(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卻贊同診所的作法,「非常時期這樣比較安全。這幾天很多醫院醫護人員都染疫或隔離,如果能夠事先做好預防措施或許很多問題就不會發生」、「不是歧視,只是我們剛好住萬華,假如不小心因為不注意而擴散,那萬華人真的就洗不清了」、「如果叫歧視,連掛號都不會讓你掛,不讓你看醫生,還會叫你離開,還會消毒門手把,跟電腦跟讀卡機」。

▼網友收到細胞簡訊,竟直接被拒診!(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看皮膚科,醫師在外頭看診,他怒:這是歧視萬華人嗎(圖/翻攝我是萬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