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店家「1天200個便當」送和平、中興醫院!英雄哥4細節被讚爆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20)日將清空院內病患,醫護人員作業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醫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除了第一線人員奮力作戰,民間也有許多無名英雄送暖,台北萬華一名男網友從周日開始,串聯多間便當店,募到超過200份便當,送給和平、中興醫院的醫護們,不僅如此他也顧到各項細節;對此,網友們感動淚讚,直呼「辛苦了,謝謝你」、「大家一起加油」。

熱心網友在「我是萬華人」發文提到,透過社團力量,幫和平、中興醫護募了200份便當送去,星期日到現在不過短短2日,忙到感覺像過了兩個禮拜,「我是每天滾動式確認醫院的需求後才整合並行動,做好一切防護措施,專責人員跟我對接,不建議一般人自行送東西過去,以免造成浪費及醫護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坦言,「很掙扎自己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意義,整夜沒睡想清楚做好一切規劃,隔天禮拜一親自去看了兩家便當店的出餐環境、品質,發文短短半天,社團各界朋友已經響應幾千個便當的量能,連台北漁產公司黃董事長也來電要贊助500個便當。」

▲串聯店家「1天200個便當」送和平、中興醫院! 醫護感動炸。(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臉書/我是萬華人)

▲醫護人員非常感動。(圖/翻攝自臉書/我是萬華人)

原po強調,費用他一毛錢也不經手,完全按照留言順序,接到通知後2日內直接轉帳給便當店,「我也公開募集可配合付款方式的便當店,但我要看過環境跟品質,畢竟給醫護吃的東西不能馬虎。我不是專家只能盡力,歡迎有食安專業的人義務協助我。

由於要趁工作空檔,調度超過200個便當給兩家醫院,謹慎的他也把關每個環節,甚至開始做出長遠規劃,他不禁感嘆,「真的壓力山大,直到傍晚收到和平這個訊息,眼淚直接潰堤,疫情爆發後其實他們壓力比我還大,我們不在後面頂著,他們在第一線作戰多孤單。」

另外,他也將熱心贊助便當的店家及網友列表,感謝這些英雄挺醫護。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揚,「小弟以各位為榮」、「有需要幫忙可以通知我喔」、「台灣最美的風景」、「您辛苦了,感恩大家支持」、「感謝萬華人的團結」、「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