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婦高雄進香團足跡曝!吃辦桌睡12人大房 匡列56人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本土社區感染,指揮中心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案1217為基隆50多歲婦人,曾5度到診所就醫,後在基隆長庚確診。高雄市長陳其邁12日公布該進香團在高雄的足跡史,其中共去過1間宮廟,住宿為某香客大樓12人房,有雙人床及單人床,經疫調後,高雄市共匡列56人居家隔離。

▲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許宥孺攝)

▲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50多歲基隆婦人參加進香團,1日下午5點抵達大寮宮廟進香。衛生局表示,初步了解,當時同時段沒有其他香客或進香團出入,但仍須進一步調查,該團晚間在戶外空地辦桌用餐。

▲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許宥孺攝)

▲▼基隆確診婦進香當晚曾住某香客大樓12人房。(圖/記者吳世龍攝)

▲基隆確診婦人曾住高雄某香客大樓501號房。(圖/記者吳世龍攝)

衛生局調查,確診婦人約在當天晚間8點30分抵達某香客大樓住宿,為12人房,有單人床及雙人床。2日上午7點,該進香團用膳後後即搭乘遊覽車離開高雄,在高雄活動約14小時,共計匡列56人居家隔離,包含廟方接待、香客大樓管理人員、餐飲人員等,全數入住防疫旅館並採檢,若是陽性反應即入住隔離病房,若為陰性則仍須住滿14天至解除隔離。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廟方證實!基隆確診婦曾住香客大樓 12人房雙人床

快訊/基隆確診婦「高雄進香2日遊」 全程搭遊覽車到大寮王爺廟

快訊/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參加廟會」!高市府急開會備戰

快訊/高雄某高中驚見男屍!晨運民眾驚恐目擊「脖子綁鐵鍊」

網瘋傳「境外快篩陽2例」 忙新冠還來亂!高市府駁斥:假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