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保險員問妻子身分證!他報完遭「死亡凝視」…一回想背脊發涼:完了

▲▼契約,合約,文件。(圖/pixabay)

▲男子辦理保險,要報妻子的身份證,沒想到意外發生,當場糗大了。(圖/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身分證字號這種東西,真的不要亂記!一名男子日前辦理保險,保險員來家中收件,他報完「老婆的身分證字號」,立刻遭到妻子、女兒死亡凝視,後來仔細一想,回想起證號的主人,不禁背脊發涼。

這名男子在「匿名公社」中分享,保險業務員日前到家中收件,詢問妻子的身分證字號,他順口就報了出去。沒想到妻子與女兒一聽,當場臉色沈凝,詢問「那是誰的身分證號」。

男子還一頭霧水,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後來聽保險員複誦了一次,才發現事態不對,趕緊報了正確的身分證號。男子後來才想起,原來報出的號碼,是「23年前兵變前女友」的證號,也忍不住大嘆「我鼠(死)定了」。

眾多網友看完超糗事蹟,忍不住留言回應,「我們懷念您」、「看來要發生家暴了」、「你身體還完好嗎兄弟」、「記憶力用在錯的地方啊」、「意外險有沒有請保險員順便提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