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朝女官員臉吐口水!不滿用水分配吵架 推趴水利會組長

▲桃園市觀音區黃姓里長去年6月間因池塘用水分配問題談不攏,竟朝水利會劉姓小組長吐口水,還徒手推倒致其受傷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黃姓里長去年6月因池塘用水分配問題談不攏,竟朝水利會劉姓小組長的臉吐口水,還將她推倒。(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去年因少雨缺水,農民為爭取灌溉用水四處尋找水源,桃園市觀音區黃姓里長去年6月間與桃園農田水利會劉姓小組長為池塘用水問題發生糾紛,黃男疑因屢次向劉女溝通無解才在劉女住處前向其臉上吐口水,還徒手將其推倒導致左上臂、頭皮與左小腿等處受傷憤而報警提告;桃檢4日偵結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8歲的黃姓里長是桃園市觀音區白玉里里長,去年6月17日上午11時許,因池塘用水分配問題跑去劉女住家附近廣場與劉女討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大吵一架,黃男怒嗆「不給水就吐口水」,盛怒之下就朝劉女臉上吐口水,讓劉女在多數人目睹下備感遭羞辱,隨後黃男還徒手將劉女推倒趴臥在地上,導致左側上臂擦挫傷、頭皮鈍挫傷、左小腿挫傷與右前臂挫傷等傷勢,憤而報警提告。

黃里長私下透露,水是大家共有的,他與劉女溝通多次,還拜託地方大老協助都無解,才生氣狗急跳牆,「不給水就吐口水」,事後有意表達和解,也請友人向劉女協調但沒有結果,他已收到法院傳票,雙方會先調解。

黃里長還說,劉女負責管理桃園農田水利會10-20號池,去年6月間尚未停灌,池塘都蓄滿了水,但卻常處於上鎖狀態,或是開一下又關上,因該里內多處位處灌溉溝渠管線末端,常常無水可灌溉,農民私下常抱怨無水可用,甚至抱怨他「當什麼里長」,他多次找劉女溝通未果,還拜託大老與水利會人員幫忙都無功而返,不滿用水還被限制,當天才狗急跳牆。

黃里長在檢方複訊時坦承犯行不諱,另劉女與在場證人均指證歷歷,劉女還提供桃園醫院新屋分院驗傷診斷證明書與照片等佐證,檢方偵結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將黃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吸K菸駕車撞死女騎士...「切香腸法」神詭辯 卻少一張證件完敗

►機車雙載撞小黃墜水圳2死 18歲高中男無照載建教班麻吉

►影/阿嬤悲喚「原諒你了」18歲孝孫遺體才尋獲 吵架離家成永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