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曉菁慘死懸案19年!被託夢輔大生現身 超毛3關鍵「人名都說了」

▲崔曉菁慘死懸案19年!被託夢輔大生現身 3超毛關鍵「人名都說了」。(圖/東森新聞)

▲當年14歲的崔曉菁遭刺3刀斃命,然而崔家人證詞卻出現諸多疑點,被懷疑涉案。(圖/東森新聞)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崔曉菁命案懸宕19年,事實上在2011年,一位與死者素昧平生的輔大法律系曾姓男大生,聲稱被託夢而找上警方,甚至鉅細靡遺詳述該案經過,使得案情有了突破性進展,但無奈至今仍未破案,日前曾男再度現身說法,引爆PTT熱論。

由於最近崔曉菁命案又掀起討論與關注,就有鄉民好奇求問託夢一事,而曾男也再上PTT解釋,他表示,「我和死者同年,生前未曾見過面,也不認識,我小學畢業後就離開鎮上去唸中學了,死者留在鎮上唸中學,可能同一個國小,但不同國中。」

曾男接著提到,死者身亡時是中學1年級,當年他因為不在鎮上念書,對這個案子就算聽過也沒印象,「託夢是9年後,我大學三年級的時候,本以為是家裡發生不好的事情,打電話回老家問,是家人好奇拿夢裡的線索去問警察,警察才說出這個案子的。」

▲崔曉菁慘死懸案19年!被託夢輔大生現身 3超毛關鍵「人名都說了」。(圖/東森新聞)

▲曾男現身PTT解釋。(圖/翻攝自PTT)

他不解直呼,「你要說我是不是當年隱約聽到,然後胡思亂想夢到的?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有可能,就連承辦警官也覺得我是來亂的詐騙集團;但夢裡連只有警方才知道的辦案線索、不公開人名都告訴我,我還不怕爆。」最後,針對大家風向認為,阿嬤有問題,曾男只回,「爸爸有配合辦案,其他我不評論了。」

時間拉回2002年3月7日,住在雲林縣北港鎮14歲的崔曉菁,被發現身中3刀,陳屍在家中客廳,四肢口鼻都有膠帶綑綁痕跡。死者母親供稱,當天自己在2樓休息,怎料突然有搶匪闖入家裡,然而並未聽到女兒呼救,等她下樓看到時孩子已身亡。

弔詭的是,死者母明明強調不在現場,卻能詳述歹徒長相及穿著,且住家所有出入口均未有被破壞的跡象。

▲崔曉菁慘死懸案19年!被託夢輔大生現身 3超毛關鍵「人名都說了」。(圖/東森新聞)

▲此案至今未破。(圖/東森新聞)

而後專案小組查出,至少有4-6名親友能自由進出崔宅,有足夠時間能滅證,驗屍報告也顯示,崔曉菁並未驗出任何毒物反應,各部位膠帶綑綁痕跡異常整齊,合理推測是遭熟人脅迫就範,加上崔家人證詞疑點太多,讓警方嗅出案情不單純,不排除崔家人涉案;但無奈的是,掌握的證據實在不多,一直沒辦法鎖定兇手身分。

一直到2011年,有位曾姓男大生先在PTT發文,吐露夢見一位全身濕淋淋的少女,目測10多歲,自稱是「崔曉菁」,隨後開始描述自己遇害的過程,「裡面的場景很黑,像是沒開燈的房間」,甚至明確指出,「凶手是我的親戚,一男一女」,更出示兩人的生活照,交代他一定要找一個姓陳的警官。

▲崔曉菁慘死懸案19年!被託夢輔大生現身 3超毛關鍵「人名都說了」。(圖/東森新聞)

▲被託夢的曾男明確指出兇手名字,連未公開偵查細節也全說中。(圖/東森新聞)

後來,曾男向家人透露此事,才得知此命案,並循線找上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起初警方半信半疑,怎料他所講述夢境內容,竟和偵辦結果一致,連未公開的細節也命中,指認的兇嫌照片更和警方懷疑對象完全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2017年監聽崔家人的電話時,發現有2名親友提到「我會以死謝罪」、「很怕曉菁找上門」等,顯見家人涉有重嫌,讓他們一度士氣大振;不料眼看離破案一步之遙,案件卻再度沉寂,陳警官也因媒體報導被刑事局告誡,之後不再對外發言,而一直到今日,枉死的崔曉菁仍未能含冤昭雪。

►高材女大生失蹤25年…他開Podcast助警察破懸案!

►聽《我在案發現場》聲歷其境真實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