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秀小費!他爽貼明細「是行程費用的10倍」:一張打你們全部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網友曾收過486元的小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顧客訂了外送後,除了付清餐點費用,也會給辛苦的外送員小費以表示心意。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開心分享自己曾收到的小費有多少;而貼文曝光後,也有其他外送員在底下留言透露戰績,而最高的一筆費用居然達3位數,是單筆行程費用的9.72倍。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上丟出討論,提到自己是小費大師,在送外送的期間,曾分別收過9.5元、10.75元、38元以及10.25元的小費,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一個便當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好棒棒」、「我隨便一筆就比你多」、「傳授一下」、「顏值問題!囂張喔」、「我只承認稅金繳最多的才是大師」、「超強」、「我收過一次比我行程費用還高的小費」、「好好喔!我只收過一次」、「下雨天比較會有小費」、「恭喜!可以少跑一單」。

此外,也有許多外送員分享自身戰績,像是有人一次就拿到100元,或是累積起來達200多元,對辛苦的他們來說不無小補。其中,還有人直呼,「一張打你們全部!」原來,他的行程費用雖才50元,但是小費卻高達486元,相當可觀,也難怪收到後會這麼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