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觀察學院」大復活!他曬照揪下架原兇...網笑:罪魁禍首4Ni

▲原社團復活回歸,新社團暫時封存。(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原社團復活回歸,新社團暫時封存。(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昨(27)日遭官方無預警下架,管理員只好無奈創建「路上觀察學院(暫)」新社團。不過,擁有33萬粉絲的本尊「路上觀察學院」在稍早之前正式復活了,管理員也發文致謝表示,目前社團已回歸,所以(新)社團暫時功成身退,先行封存,「感謝各方的努力」。對此,也有網友PO文揪「下架原兇」原來是一張照片?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因集合網友投稿,分享生活周邊所拍攝到的有趣照片而爆紅。不料,社團昨下午卻遭臉書官方無預警下架,搜尋僅出現「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的字樣。對此,原管理員也成立新社團應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氣喊,「生活重心沒了」、「沒路觀就少了一半的生活樂趣了」、「到底在發什麼神經?藍瘦香菇,33萬人的社團瞬間消失,連什麼原因都不知道,真想罵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理員創建新社團。(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路觀」遭滅團,網曬照揪下架原凶。(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不過稍早之前原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已重新復活上線,管理員也封存了替代新社團並發文表示,「感謝各方的努力」。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社團在昨日無預警滅團?對此,有網友PO了一張電線桿貼有「中國近了」紙張的照片並指出,才剛加入「路觀」發了該照片,幾個小時後「整個社團就被祖了」。

加上先前有部分網友質疑自己留言「426」而被臉書移除發文內容。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抓到兇手」、「罪魁禍首4ni」、「為什麼你要抹滅我的樂趣來源?」、「所以你又要害社團被祖一次嗎」、「剛加入就滅團,殺手級啊」、「乳滑啦 哪次不乳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