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個都不肯給?「12星座男」愛你的表現

▲打遊戲,滑手機,手遊,情侶。(圖/CFP)

▲從小細節可以看出12星座男夠不夠愛你。(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對你真心的男人,不會隱藏任何秘密,對你也不會有任何的防備,喜歡跟你分享他生活中的一切,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12星座男愛你的表現,一起來看看吧!


1.給你看手機:水瓶男、獅子男、牡羊男、獅子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你的男人,對你沒有什麼防備,手機裡就是一些正常的工作聊天訊息,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甚至有時候會借手機給對方處理一些緊急的事情,更不會去介意,你幫他接電話回訊息。

不愛你的男人,手機不離身,去洗澡也要帶到浴室,有時候好心幫他接電話,他反而大發雷霆,不滿你隨意碰他的手機。

手機裡沒有秘密的人,坦坦蕩蕩;心裡有鬼的人,則敏感多疑,小心翼翼。

很介意你看他手機的男人,可能有不想被發現的秘密,或是可能心裡有另一個放不下的人。

2.願意給你時間:天秤男、處女男、雙魚男、巨蟹男

愛你的男人願意花時間陪你,下班早點回家,幫忙你做家事,周末帶你去逛街、看電影,盡量多花時間和你在一起,給你安全感。

不愛你的男人,永遠都在加班應酬,沒時間陪你,周末更是找不到人,都和朋友喝到半夜才回家。偶爾在家,也是待在房間裡玩遊戲、上網,只在乎自己,不願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多陪陪你。

時間無價最有價,如果身邊的男人,連免費的東西,都不捨得和你「共用」,那還是趁早放手。

3.願意為你花錢:金牛男、魔羯男、天蠍男、射手男

人家都說,金錢是感情的試金石,很多女人其實並不是在乎男人對她花了多少錢,而是在乎金錢背後的那份真心。

愛你的男人,每月會把薪水交給你管,主動幫你買衣服包包,生日的時候準備驚喜給你,努力賺錢,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給你最好的一切。

不愛你的男人,只對自己慷慨大方,穿名牌吃大餐,不願意花錢在你身上,每一件事,只要是關乎到「錢」,都對你斤斤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