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車凌晨撞加油站!男卡駕駛座不治 19歲女哭喊別報警真相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葉姓男子26日凌晨開車載友人賴姓女子經過后里區,不明原因竟衝撞加油站,賴女僅受輕傷,但葉男夾困車內無生命徵象,消防隊經救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詢問賴女,以釐清事故原因。

▲▼小客車衝撞后里區一家加油站,一死一傷。(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現場搶救撞加油站,人受困車內的葉姓男子。(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4點許獲報,后里區三豐路五段有處加油站,遭一輛黑色小客車高速撞擊柱子,但未撞上加油島,車上駕駛受困。由於該加油站只營業到晚間8點半,當時無人上班,路人發現立刻通報119。

▲▼小客車衝撞后里區一家加油站,一死一傷。(圖/民眾提供)

▲▼小客車衝撞后里區一家加油站,開車的葉男卡車內,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小客車衝撞后里區一家加油站,一死一傷。(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火速出動人車到場,發現車上有一對男女,坐副駕駛座19歲賴姓女子僅肢體疼痛,無明顯外傷,先送部立豐原醫院治療。但開車的33歲葉姓男子就沒那麼幸運,車輛撞擊後,人因此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且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立刻用破壞器材將車體破壞後,將他救出,由救護車送往豐原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不治。

目擊者說,小客車當時走后里區三豐路五段往市區,沒聽到煞車聲就聽到碰聲巨響,不明原因撞上加油站店招後,再衝入撞壞加油島管理室;有人當時聽到李女哭喊「不要報警」。

警方現場蒐證,發現車內有2包毒品,查核身分時也發現,李女是台中地院詐欺案件發布通緝的通緝犯,將先移送歸案。葉男已排除酒駕,至於毒品是誰的,是否有毒駕及事故原因,都有待釐清。

20分鐘完成好豆漿

【更多新聞】

獨/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腦重傷收押 小四學長列證人請回

獨/珠寶行夫妻收錢不給貨 藍寶戒、祖母綠千萬寶石涉挪用典當

獨/珠寶行涉借貨轉售典當 2盤商也遭殃怒批「一隻羊剝三層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