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合照遭「亂入哥比讚」! 老公秒問:他是誰…險釀家庭革命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外拍照時,經常會不小心拍到路人,有些路人還會對鏡頭搞笑比YA,看到照片時不免會心一笑,女網友和妹妹出遊拍合照,後方的陌生男子意外入鏡,並對著鏡頭比讚,回家後妹夫看到照片超生氣,以為老婆和別的男子一同出遊,原PO無奈表示「差一點要家庭革命了」,貼文一出後,引發一陣熱議。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後方男子亂入比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和妹妹到墾丁駕駛卡丁車前拍了合照,結果妹夫看到照片後卻質問「後面的是誰,還比讚」,懷疑姊妹和別的男子一起出去玩,妹妹趕緊澄清「哪認識」,表示根本不認識後方亂入的男子。原PO無奈笑說,「後面的先生,你知道你比一個讚,差點要家庭革命了嗎,人家在拍照真的要謹慎,隨便亂入都可能會鬧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記爆怨2公社)

▲網友們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記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回應,「看到鏡頭就是要搶」、「拍個照而已老公就要暴走,這種放生剛好」、「其實後面那位已經離婚了」、「我有看到人拍照我也會在後面比ya」、「我也會亂入耶!我連領錢看到ATM的攝影機,都會比ya」、「我也幹過這種事,一群菲律賓女移工合照,我比耶」。

但有網友認為原PO發文是在公審男子,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就家庭革命,太誇張」。她解釋,很抱歉讓大家誤會意思,並沒有要公審,「只是想表達路人亂入小插曲而已」,放上來讓大家笑笑而已,「至於夫妻倆的相處模式不是我們外人決定的,我相信有那種佔有慾很強的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