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初選登場 台清交高材生、校園女神都來了

▲台灣小姐初選登場,20多位佳麗參賽爭艷。(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灣小姐初選登場,20多位佳麗參賽爭艷。(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第11屆台灣小姐選拔的初選大賽在24日登場,主辦單位表示,儘管台灣仍然受疫情影響,為了要讓大家克服恐懼,讓生活盡量回歸正常,活絡經濟社會脈動,決定兩年一屆的選拔活動如期舉行。

大會主席潘逢卿表示,台灣小姐選拔賽,經過集訓入圍初賽的佳麗,大部分都有高學歷的博、碩士學位,也有台大、清大、交大高材生,更有大學校園女神比賽冠軍、金鐘獎入圍最佳女配角、節目主持人、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直播主等都踴躍前來參加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長陳文旭則提到,最令人感動跟佩服的是,這次的選美比賽當中,有兩位身障佳麗報名參加,雖然在立足點條件上比較缺乏優勢,但是她們都決心要在舞台上展現自信魅力,為台灣社會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陳文旭也透露,在20多位佳麗當中,特地從美國回到台灣参賽的陳婕敏,好不容易經過兩個禮拜的隔離之後,因為還需要幾天的自主管理,不能外出在公共場所出現,本來大會依規定請她放棄,她哭得好傷心,仍然積極爭取出賽機會;後來大會為了完成她大老遠回來比賽的心願,最後大會決定克服一切困難,採用現場直播視訊的方式讓她順利参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