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檢男天天外出!吃百萬罰單拒繳 名下財產僅4千元恐面臨管收

▲宜蘭分署人員催繳防疫罰款。(圖/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宜蘭分署人員催繳防疫罰款。(圖/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24歲白姓男子,居家檢疫時趴趴走還夜宿友人家,行徑離譜遭宜蘭衛生局罰100萬元,但他名下無財產,執行署宜蘭分署只查扣到4千元,白男又屢傳不到被限制出境,目前,宜蘭分署並已向法院聲請拘提獲准,將據以強制到案,不排除將向法院聲請管收。

白姓男子2020年7月間自菲律賓返國後須居家檢疫14天,竟在7月15至26日期間,天天外出吃飯,趴趴走還夜宿友人家,被宜蘭衛生局重罰100萬元。2020年9月白男應繳納罰款卻未繳,執行署宜蘭分署人員到家找人,家人說也找不到他,宜蘭分署人員打電話,白男接電話時回說找錯人,甚至不接電話,而宜蘭分署也只查扣到白男名下4千元。

白男賴皮又屢傳不到,除了已被限制出境外,目前,宜蘭分署並向法院聲請拘提獲准,將據以強制到案,且不排除聲請管收。

另有1位家住基隆市的蔣姓男子,也因居家檢疫趴趴走遭衛生局裁罰10萬元,經宜蘭分署多次催繳並核發執行命令扣押存款及保險,仍置之不理,4月20日下午由行政執行官親自率隊至基隆市蔣家,蔣父表示他沒有把兒子教好,會向兒子傳達繳款一事,並承諾近期將辦理分期繳納以償還罰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清水地熱爆搶桌 藍衣男「竹籃丟地」嗆:這你們家的?

►宜蘭偵查小隊長喝茫國罵拉扯遭上銬 受傷警8萬8和解縱放被起訴

►公園運動「拍手功」惹禍!他被吵醒狂揮鐮刀 前里長濺血倒地

►手殘也會用!Dyson直捲髮造型器16600元→14600元 桃紅色超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