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消防直升機救火時「墜機」填湖!一人心跳停止

▲民間直升機S-76C+在填水作業時不慎墜機。(圖/忠清北道)

▲民間直升機S-76C+在填水作業時不慎墜機。(圖/忠清北道)

記者羅翊宬/編譯

根據《韓聯社》最新消息,南韓忠清北道清州市大清湖文義大橋(문의대교)一帶,於當地時間今(21)日下午2時57分,一架消防直升機在執行山林大火滅火作業的過程中墜機,機上包括操縱機師共2人搭乘,其中一人心跳停止、一人送院治療。

報導指出,來自民間的消防直升機的S-76C+,在山林大火現場進行填水作業時,突然不慎墜毀於湖面,64歲的機師送往大田市一間醫院急救,目前無生命大礙,然而機上53歲的技術人員在水中被救災隊員發現時已呈心跳停止,接受心肺復甦術後緊急送醫治療。

消防當局獲報後,緊急派遣3架直升機與消防救難人員前往現場援救。最初的報案人員回憶事發經過,「突然出現『匡』一聲巨響,接著只能看到直升機的前端露出湖面,其中一人正對外求救。」

目前警消正釐清事發原因。

上稿:14:49
更新:16:46

dyson直捲髮造型器特價14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