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就離職!基層警遇「分局長不開大燈」霸氣開罰 全場讚爆敲碗公布

▲員警執勤警車急上路 金山警訓練培養汽車安全駕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皮給我繃緊一點!」一名自稱基層員警出面抱怨,近日深夜突然發現一輛私車不開大燈,上前攔下後對方竟不斷跳針重複「我是分局長」,氣得他嗆說「難不成我瞎啊?況且是分局長又怎樣,內褲大到穿不下是不是?」最後依法開出罰單。貼文獲網友們肯定,「板凳爆米花已準備,就等放片了!」、「請再勇敢的公佈服務單位與姓名」。

臉書粉專「靠北警察」今(20)日發了一篇匿名貼文,開頭就以三字經狂轟某分局長整天疑神疑鬼,甚至某日半夜開著私家車不開大燈,偷跟巡邏車被發現攔下,卻只會不斷跳針說「我是分局長」,讓他超傻眼,猛嗆說「我會看不出來你是分局長嗎?況且你是分局長又怎麼樣,內褲大到穿不下是不是?要搞你機會多的是,好險我有開你罰單,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這身制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層員警最後依照交通法規,對該名「分局長」開出了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的罰單,「你大概是第一個在大半夜,被你認為的狗基層開罰單的分局長吧!」甚至一度嗆說「我再跟你這XXX說一次,老子這個月底要離職,你他X皮給我繃緊一點!」

這名員警更透露,其實他與「分局長」的對話都被路人側錄了,由於不能提供給媒體密錄器的畫面,所以他已經向路人要到了錄影檔,「你放心,到時候你看到這篇時,你就會知道要怎麼做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狂讚「讚讚讚,就是要這種沒後顧之憂的學長來教訓一下這些人」、「這個分局長應該忘了他在法規與民眾的定義只是個僕人而已,大到內褲穿不下;舉發他吧!支持這個基層員警」、「怎麼感覺很療癒」、「公開畫面啦~(置板凳)」、「這一定要做大一點,不然還以為基層的都是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