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媽祖繞境!外送員花1天做「迷你鑾轎」神還原 網讚爆求教學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製作迷你鑾轎。(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採訪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活動持續中,苗栗白沙屯媽也在11日夜間展開8天7夜徒步進香活動,一名外送員發揮創意,在機車手機架上做花樣,製作出迷你版的「粉紅超跑」,看起來相當可愛,跟風同時也希望可以得到媽祖的保佑,平安完成每一筆訂單。

該名男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最近正逢媽祖繞境,於是跟風製作了迷你版的鑾轎,只見照片中,他在外送員必備的手機支架外,搭建了媽祖鑾轎造型的迷你遮陽罩,大小依照手機的規格量身訂做,必須測量手機架與後照鏡間距,在顏色上也特別選過,連鑾轎上的轎頂獅也神還原,相似度高達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之前原PO就曾做過手機遮陽罩。(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外送員向《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表示,製作過程相當繁瑣,飾品加上材料,費用大約300元,「我嘗試了三次,矽利康、保麗龍膠、熱熔膠,每次都放乾一天,所以第三天才完成」,有時騎車滑行時會擋到左眼,但通常不會影響到視線,他也透露,之前就有做過別款的遮陽罩,在路上還因此常常被搭訕。

貼文一出後,獲得網友們大讚,「不對,你應該改大箱才對」、「怎麼感覺像一部電影的轎子」、「求作法教學」、「好迷你的轎,超可愛」、「你太專業」、「我覺的做外送的都很有才」、「說不定還可以保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