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來水爆管「2小時漏水20噸」 80家庭1天用量全流進水溝

▲▼台中工業區地下水管爆管,馬路成小河。(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台中工業區地下水管爆管,馬路成小河。(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雪上加霜!台中實施供五停二限水,西屯區的台中工業區卻發生自來水管破裂,馬路瞬間成小河,民眾怕浪費還拿水桶廢水回收。自來水公司派員止水搶修,初估漏水20多噸,以家用水塔0.5噸計算,約80戶1天用水量,預估最快6小時能修復。

台中工業區12日一早8點多傳出地下水管爆管,整條馬路成小河。由於目前正值水情吃緊,台中自來水目前為供五停二,雖非停水時間,但也讓附近民眾直呼浪費,還拿出水桶來廢水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工業區地下水管爆管,馬路成小河。(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民眾水桶試圖廢水回收。(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表示,維修人員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現場了解,並於10點半左右將水源關閉,已經沒繼續漏水。初步了解,現場水管口徑為250釐米,管線老舊,加上工業區多大型重車,導致管線壓破,與近日實施停水措施無關。

▲▼台中工業區地下水管爆管,馬路成小河。(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水公司初估約漏20多噸水,最快5、6小時修復。(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四區處說,漏水量要依水管破裂狀況評估,目前初估漏掉20多公噸。搶修單位目前正在開挖中,如果沒有其他單位管線影響,應該在5、6小時就可以維修完畢,恢復正常供水。

卸妝、清潔、按摩一罐搞定

【更多新聞】

視障父女銀行領500萬疑挨詐!警到場大逆轉 這原因還動員護鈔

遭Coser嫩女友告性侵沒事...傳她清涼照慘了!網紅鬼爪曝調解內幕

賓士醉駕追撞黃牌「吳柏毅」緊關窗 為這原因衝出開譙推車踹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