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搶救太魯閣號 6女3男送宜蘭蘇榮、博愛醫治救治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現場救援畫面。(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台鐵太魯閣出軌釀重大傷亡,其中,輕傷6女3男分別送宜蘭蘇榮、博愛就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台鐵太魯閣出軌釀重大傷亡,宜蘭消防局表示,至2日13時許,輕傷者中,由蘇澳91載送5人(3女2男)往蘇澳榮民醫院就醫中,另,南方澳91載送4人(3女1男)往羅博愛醫院就醫中。

太魯閣出軌釀重大傷亡,宜蘭消防局也陸續派出16車44人(包含30名救助隊人員),另宜蘭衛生局也調度安心救護車2部4人支援花蓮搶救。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現場救援畫面。(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礁溪湯圍溝公共澡堂掛監視器 網熱議「為何裝」實情正解曝光!

►快訊/宜蘭冬山民宿雙屍命案!夫妻躺浴室明顯死亡 警封鎖調查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敷完浮出粉刺,輕鬆清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