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吃完花雕雞麵昏睡...醒來遭斷根!家屬怒批:肯定被下藥 

▲越籍馮女(中)剪下男友生殖器。(圖/民眾提供)

▲越籍馮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前天發生黃男慘被越籍馮姓女友剪斷命根後沖入馬桶洩憤,而黃男只吃了一碗花雕雞麵,竟昏睡到痛醒,才驚覺生殖器整個不見了、下體暴血送醫急救;家屬指稱,他在吃前就覺得口感味道怪怪的,還問馮女有加入什麼料?結果醒來竟是如此,肯定是被下藥,痛斥手段真的太恐怖。

家屬向《ETtoday新聞雲》投訴,認為媒體報導不實,只有馮女與警方說詞,沒有人問過黃男,他們才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家屬說,黃男完全沒意識醒來就在醫院了,根本沒所謂「痛醒自行下樓」,試問當下噴血還能等自己痛醒?早就失血過多、根本無法存活,馮女長期有在吃安眠藥精神錯亂,受害人大多都在家中何謂出軌?面對網友一一的冷嘲熱諷及調,萬一想不開呢?要跟誰討公道,覺得很委屈。

家屬投訴指稱,黃男很愛馮女,但馮女卻是整天心神不寧,馮女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精神錯亂問題,而黃男則是長期待在家中,如今卻被馮女直接「去勢」,手段兇殘,這次是安眠藥、下次會是什麼?讓人不敢想像接下來是不是會對他做什麼事,也希望檢警能盡速調查真相,還給家人清白。

▲彰化溪湖鎮。(圖/民眾提供)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民眾提供)

馮女剪下黃男的生殖器後,自行走到派出所自首投案,還向警方坦承「我剪掉男友的雞雞」,被警方依重傷害罪嫌移送。

有一名資深刑警說,命根遭剪斷的案例不是第一次,10年來有3次,行兇者都是越籍女,除了黃男以外,2011年嘉義潘姓越南女子趁男友睡著時拿剪刀剪斷他的生殖器,丟八掌溪後前往分局自首投案;2019年還有1名越籍黎姓女子不滿丈夫花心又對她施暴,離婚後隔天準備利剪誘他上床後,再一刀剪斷命根子,隨後前往派出所自首。

▲彰化溪湖。(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吃完花雕雞麵昏睡!他睡醒「驚覺整根剩20%」 女友冷回:沖馬桶了

斷根男身分曝光!小12歲女友「花雕雞麵下藥」 他尿尿才知不見了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