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天赦日!命理師曝轉運妙招:玉皇大帝巡視人間

▲▼拜拜,走春,祈福,發爐,宗教,香火。(圖/記者周宸亘攝)

▲3月31日天赦日,命理師曝轉運妙招。(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曆3月31日是農曆的天赦日,是玉皇大帝開門巡視人間的日子。對此,有命理師揭露,可以利用這天到天公廟走走,或是在家裡用小妙招,能夠替生活轉運。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說明,3月31日是「觀世音菩薩佛誕」,他會到廟裡替家人、粉絲以及自己祈福還月,為菩薩暖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菲爾說明,除了菩薩佛誕以外,3月31日也是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好日子,可以前往天公廟懺悔,若無法前往廟宇,也可以在家拿出白紙,寫下想懺悔的事情,心裡想著玉皇大帝的聖像,幫自己清除業障,最後再撕掉、丟到垃圾桶,象徵未來不會犯一樣的過錯。

此外,艾菲爾提醒,天赦日當天可以多行善、積德,若想要消災,可以茹素,或是禁食牛肉。

►Apple AirPods Pro現省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